春风十里,不如听君一席话。金秋九月,来赴校长之约吧。一段段窝心的真情,一次次真诚的对话,一声声殷切的期望,校长有约,九月启程,与你不见不散!

    2018年9月20日上午11时整,“校长有约”正式开始。赴约的人员是月考成绩优异者和他们的班主任。

1.webp

2.webp

    约庠序之学。约会伊始,许安富校长便以调研的方式,打开孩子们的心扉,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。明年高考你梦想大学是哪间?明年高考你期待的分数是多少?你最喜欢的科目是哪门?你的弱科是哪门?庠序育人,创新为先。孩子们与许安富校长畅谈作为创新拔尖人才的人生规划。

3.webp

4.webp

    约衣食之谋。许安富校长是锦绣中学的“三好”校长。“要让孩子们吃得好,睡得好,学得好。”因此,在校长之约里,与孩子们共进午餐是必修课。11个孩子、2名班主任和学校领导一起,团坐一桌,欢声笑语,其乐融融。

5.webp

6.webp

    约鲲鹏之志。鲲鹏展翅,扶摇直上九万里。“孩子们,你们的目标一定要高远。”许安富校长帮助孩子们树立远大的志向,让孩子们仰望星空;校长更指明了走向远方的具体方法,让孩子们脚踏实地。大目标,小切口,让梦想照进现实!

7.webp8.webp

    醍醐灌于顶,甘露洒于心。许安富校长之约,孩子们如沐春风,岁月峥嵘

9.webp

友情链接:

合肥第八中学

合肥六中

合肥市第一中学

衡安学校

安徽合肥机电技师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