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效课堂生为主,学讲练悟一点通


学习“学讲练悟”,共建高效课堂。9.17日晚,合肥锦绣中学校长许安富先生指导初中部全体教师学习“学讲练悟”高效课堂新模式。

640.webp

 640.webp (1)

11.webp (1)

许校长带领初中部全体教师仿真模拟高效课堂,老师们四人一组,感受学、讲、练、悟中的每一个环节。“课堂上”老师们与许校长配合默契,他们分享小组思路,参与讨论、积极发言,思维与思维的碰撞,在这节课上蹦发出智慧的火花。

 4.webp5.webp

6.webp

7.webp


在这种模式下,学生是学习生活的主体,教师起观察、指导、点播、提醒、督促的作用,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,让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。

9.webp

10.webp

11.webp

如果课堂是一场浓缩的微电影,那么当代教师的身份应该由演员转换成导演,学生由观众做回演员,通过这种模式让学生真正在课堂的舞台上收获知识、展现自我!

12.webp

13.webp

14.webp

友情链接:

合肥第八中学

合肥六中

合肥市第一中学

衡安学校

安徽合肥机电技师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