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0.webp (3)

8月17日上午,合肥锦绣中学许安富校长携行政领导及各部门主管对教学区、食堂和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大巡检。640.webp

在检查教学区时,许校长对学校原有老旧厕所的重新改造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,说这既方便了学生、保护了学生的隐私、改善了校园环境,也是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“厕所革命”。对于消防设施的完善、门窗安全、走廊文化建设和教师办公室的布置,许校长也给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设性意见。

cesuo.webp

640.webp (1)

640.webp (2)

检查食堂安全卫生生产时,后勤服务中心陶松主任带大家参观了蔬菜存放区、蔬菜切配区、荤菜切配区、蒸煮区、消毒清洁区和留样区等。食堂区卫生整洁,员工操作有序。许校长说,吃得好才能学得好,一定要为学生提供优质可口的三餐;要把锦绣食堂打造成5A级食堂。

640.webp (3)

shitang1.webp

学生宿舍区干净整齐、美观大方,寝室文化氛围浓厚。许校长对宿管阮仁英主任的工作非常满意,同时他也对寝室门口的卫生、学生洗浴间和楼梯口安全死角等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。休息好才能学得好,一定要为学生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就寝环境。

sushe.webp

结尾1.webp

开学在即,巡检先行。此次校园安全巡检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,为营造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,保障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。

友情链接:

合肥第八中学

合肥六中

合肥市第一中学

衡安学校

安徽合肥机电技师学院